close

哈囉大家豪 我又回來開箱了 (該剁手了ㄚㄚ)  (´∩ω∩`) 

今天我要來開箱BFFECT的抗痘保濕精華優惠組~ 

 

平常我的保養程序大概是:

洗臉  科潤Curel的化妝水  Dr. wu 杏仁酸換膚精華  科潤Curel的保濕乳液鎖水  如果有痘痘的話就局部擦痘痘藥

 

但最近我dr wu的精華液用光光了,在網購的時候突然被D卡推薦這個bffect的抗痘保濕精華組><

天氣變熱後,比較常流汗也因為空氣髒髒的臉部及額頭真的容易長開放性粉刺,除非白天常常洗臉不然真的很難避免阿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

我的膚質:

混和肌 有局部的脫皮及泛紅(臉頰、眉心處) 額頭上有幾個粉刺~

 

我看了好物研究室中 研究員大大的介紹,忍不住下手買了一組 { 10%果酸抗痘保濕精華2入組 }  

在研究室買比官網便宜因為這次dcard幫忙承擔運費,又有初次購買的100元禮券可以抵~ 

扣一扣這組居然只要540元!!?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非常快的過了兩天就到貨~ 

 

讓我們來開箱試用吧! 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盒子小小的打開內容物為下 :

10%果酸 + 0.5%水楊酸衍生物 30ml一入

2% 多重玻尿酸 + 1% Na-PCA 30ml一入

(os: 我覺得他們蓋子上印的一句稱讚很貼心>< )

還有附上了一張標籤貼紙,因為他們家的精華液名字都很長又難記,可以用簡單的貼紙來提醒自己保養步驟免得搞混~(๑•̀ω•́)ノ

S__10182733.jpg

 

打開之後我把貼紙貼上~ 就馬上去洗臉來測試吧!! (❀╹◡╹)

S__10182734.jpg

 

先來單獨介紹一下10%果酸的那瓶! (๑´ㅁ`)

S__10182735.jpg

這個產品具官網說是早晚都可使用,不過因為偏刺激所以我大概2-3天擦一次來穩定肌膚~ 

我曾經試過The Ordinary的精華液,但臉頰嚴重過敏起紅疹,因此我之後都很小心地測試較刺激的產品,先 "局部且少量的上" 在臉部

並之後再慢慢加量~ 不過我用這瓶2次了都還沒過敏的現象,所以微敏感肌的朋朋們免驚~

它主要的功效是: 調理毛孔、改善青春痘及粉刺、更新老廢角質~

 

再來介紹多重玻尿酸+1% Na PCA那瓶~

S__10182736.jpg

這瓶也是早晚都可使用的保濕精華液,是BFFECT第一代的玻尿酸精華,第二代不是加Na PCA會比較濃稠且不好吸收一點點,比較適合超乾肌的朋朋們~

Na PCA會幫你捕捉空氣中的水分,維持肌膚的水嫩感~

這瓶的質地相當水,也很保濕 我覺得吸收算快,大約兩分鐘左右就完全消失在皮膚裡d(`・∀・)b

這瓶我覺得任何膚質都適合~ 如果沒有粉刺困擾我覺得非常值得去官網單獨下單一波! 

我都是在上完果酸瓶之後再上這個保濕鎖水的~

 

實測TIME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用洗面乳洗完臉+擦乾後 未保養 膚況 (BEFORE)

S__10182731.jpg

有點暗沉、臉頰跟眉心泛紅、鼻翼跟額頭有點脫皮的情形、額頭有小小的粉刺來亂、鼻翼有惱人的黑頭 ┐(´д`)┌

S__10182737.jpg

果酸的話我只有局部擦(因為怕過敏),我在額頭滴3滴左右,鼻子也滴了一點點~ 均勻地將其塗抹+按摩加快吸收~

多重玻尿酸我全臉都有上,並且在會脫皮處有稍微加強按摩,以小圈圈的放式塗抹,並時不時的網上抹來拉提

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 但吸收後就不會了~(約2~3分鐘)

 

AFTER (隔天早上)

S__10182768.jpg

隔天早上起來感覺皮膚真的水嫩嫩有自然的光澤~

而且鼻頭的粉刺也減少了很多(前一晚沒有做其他清除粉刺的動作)

眉心中間的痘痘也消腫了一點,但閉鎖性粉刺還留一些~

(我早上起床臉比較紅因為太熱 所以忽略那紅紅的色調><)

 

用了一個禮拜的我覺得非常滿意(´▽`ʃ♡ƪ) 這次經驗讓我以後想多嘗試他們家的產品ㄌ 推薦給大家~~ 

男女都適用唷~

 

下次見 八八~ヽ(・×・´)ゞ

arrow
arrow

    the Jeniff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